close
(其實拖了好幾天才終於po上來了)

在遙遠的印象裡...曾經在西堤鬧過一次笑話...
因為店員誤認我們覺得牛排太厚..中間會很生...所以....
所以...她請廚師幫我們一分為二....不是左右喔...是上下..........囧
我們就是要吃厚片牛排阿~~~不是牛肉片阿~~~~~
所以...我很久沒去了....

撇開回憶...這次呢...是要好好去享受一下...
而且看網上有人推薦法式鴨胸很讚...嘿嘿...這就是第一首選啦!!

開胃菜-鮮蝦蘆筍

蝦子相當鮮甜...搭配清爽的蘆筍...醬汁是濃郁的咖哩風味....
要不是顧及形象...我想盤子會跟新的一樣回去廚房...

前菜-義式牛肉薄餅

就像是小pizza...不過洋蔥有點多...嘿嘿...要是都佈滿牛肉多好..

前菜-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這個讚!! 真的很讚!! 而且方塊麵包是可以再續的喔!!千萬要記下來!!!
焗烤蘑菇相當香濃...塗在剛烤好的麵包上...那個滋味....喔~~~

沙拉-鮮蝦洋芋沙拉

綿綿的口感...我家靜老大是不可能放過的!!

沙拉-蘿美生菜沙拉

記得以前好像是整顆上來的...(還是半顆阿)...反正是要自己動手扒來吃...
現在雖然不一樣了...不過份量依然十足...搭配凱薩醬很快就被我喀玩了

湯品-牛肉清湯

雖然我心裡的os再說點這好像很台阿...不過...我就是忍不住這台味...
湯汁很清甜...牛肉也很嫩...跟街邊的牛肉麵完全是兩回事...

湯品-杏鮑菇南瓜濃湯

其實我是不太吃南瓜的人...但是網上很多人都推薦這道...
狠下心來試試...哇賽...幸好有上網調查過...
濃郁的南瓜滋味...居然讓我很喜歡...
搭配上香酥的麵包...也讓我兩三口就吃光光了...嘿嘿...

恩...其實...吃到了這裡....我兩都已經感到8分飽了..
喝過酸酸的沙瓦...清爽一下口腔...接下來就是主餐了...
(..恩..為什麼沒有沙瓦的照片阿....恩...因為我不自覺的一口乾了..)

不過..接下來卻等了很久...主餐都還不來...
正當我們準備招換服務生來"了解了解"一下的時候...
他已經端著兩盤時鮮水果沙拉出現...
並且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解釋...
因為廚房將火侯搞錯了...所以正在重新幫我們料理...送上水果沙拉當作陪禮..
(可是我已經8分飽啦...再吃就不用喀我鮮嫩多汁的鴨胸啦)

沙拉-時鮮水果沙拉


主餐-TASTY 酥烤牛排

牛排是先煎後烤的...將肉汁完全封在裡頭...外酥內嫩!!!
每一刀切下...每一口咬下...都讓我們感嘆著...肉越來越小塊了..好捨不得阿!!


主餐-法式鴨胸

噹噹噹噹!!!重點來了...我期待已久的法式鴨胸終於出現了~~~
這鴨胸...我看有D吧...咳咳...
不過還來不及拍全貌...就被服務員幫我分開鴨肉跟鴨筋了...
真的很好吃...肉質相當多汁...而且沒有鴨肉粉粉的口感...搭上香脆的外皮...舌頭都要一起吞下去了...
鴨筋也相當有口感...QQ的...只是我一直在想...吃的這麼多年的鴨...我怎麼不知道鴨筋在那阿...

甜點-法式烤布蕾

好吃...表面一層焦糖很香喔...

甜點-香榭奶酪

這就有點不合我的口味...覺得味道不夠濃...
只怪我們覺得另一個巧克力袋冰淇淋太甜...所以放棄了大家的推薦...

飲料-雪沁藍橙+奶茶



吃完...肚子都快破了...這時候已經快九點了...想不到還是陸陸續續有人進來...難道是來吃消夜的嗎..
一年的辛苦...好好犒賞一下自己...是值得的...
久違的西堤..好吃!!
下次有機會再來!!

店面:西堤牛排(南京東店)
地址: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號2樓
電話:(02)2560-1296
價位:499+10%
營業:11:30~14:30(14:00最後點餐時間) 17:30~22:00(21:00最後點餐時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e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