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就跟龍哥他們約好要打球....只是時間地點一再橋不定...最後終於決定這禮拜在台大來場熱血沸騰的運動...
不過.......
龍哥果然遲到了....害我跟宜旋只能在台大亂晃...
卻也很幸運的發現...原來今天有cosplay的活動在舉辦....喔喔喔.......(我把書伶借我的阿福羅頭..也帶來玩了....嘿嘿..騙人布上身..)
很讚的勒...二話不說...我們就跑去溜搭了一陣子....
有帥氣的克勞德..爆像的信長...還有....一堆女僕阿~~~~
我們還看到了...很圓的皮卡丘...還有一個穿著睡衣裹著棉被縮在牆角的可憐女孩...(她的治裝費我看是全場最便宜的吧...)

約12點打球.....快兩點了..龍哥才出現...總算是開始熱血了
噗...我難過的覺得自己真矮....雖然也是賞了幾個火鍋...但是還是一連慘敗....我還被宜旋幹掉了....真糟糕...
大夥邊打球邊等李大嘴..(我今天才知道嘴..原來叫李大嘴ㄚ...)
最後李大嘴小姐出現了....一上場就是猛烈的拐子....(我是真的看起來很好欺負嗎...)
而且居然還叫我死矮子....(哼...你要慶幸你的女的...不然...哼哼哼哼哼..)

打了一下午的球...結束後...老妹他們也來公館這吃飯...拖著酸痛的身軀跟者他們去吃了一家很特別的新疆料理...
好吃~~味道也很....羊!!叫了滿滿一桌菜...吃的我滿嘴流油.....
可是...卻聽到了一個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的消息...
老妹居然要去大陸工作了....而且相當突然....下個月初就要去了.....
雖然她家強哥是在那邊...可是...老妹阿...你這樣出去...就好像是要嫁過去了ㄝ.......
我們捨不得阿~~~而且...這樣我們大夥就更難像今天全員到齊阿....
因為是全員到齊...所以我們就決定殺去空間喝酒聊天....
店裡的紅牌招待-揪比...依然是最大牌的...沒東西吃她可是瞄都不瞄你一眼勒....
可是....她肥了...你也太會吃了吧...才多久沒閒阿...整隻圓了起來....
點了一杯長島...卻被這群傢伙說我是孤單寂寞的人...說長島都是今晚不想回家睡覺的寂寞人在喝的...


嘖嘖...
怎樣...大爺就是孤單..寂寞..覺得冷...怎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e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