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靜老大她娘-孫阿姨-甜湯界的高手!!!
認識靜老大的都知道...孫阿姨的甜湯正港好喝...薏仁湯更是養顏美容~~
阿姨的紅豆湯...不像一般外面賣的會添加太白粉(我實在不喜歡勾勾的味道)
所以湯是清清的...不會糊在一起...真合我的味~~
(從認識靜到現在...我都不知道喝了幾桶紅豆湯~~)


嘿...孫阿姨的"蘇珊芋圓湯"位置在迪化街永樂市場旁...


香甜美味的紅豆湯-那個芋圓煮的超Q的啦!!


香Q挫冰-嘿嘿..炎炎夏日當然要來碗挫冰...(在我硬ㄠ之下硬是裝了四種料~~)


說實在的...這兩碗..幾乎都落我肚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e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